会员登录|免费注册|忘记密码|管理入口 返回主站||保存桌面|手机浏览|联系方式|购物车
企业会员第1年

重庆博锐斯减震技术有限公司  
加关注0

本公司的主要经营产品: 1.建筑机电五大系统抗震支架。主要包括建筑的给排水、风机、风管、桥架等;并提供设计、产品、安装一体化的服务。主要经营的产品有机电系统抗震支吊架、新型组合隔震支座、高性能阻尼器、三维减振隔震支座、风管抗震支架、机电抗震支架、消防抗震支架、管道抗震支架、纵向抗震支架; 2.隔震橡胶支座。支座是指用以支承容器或设备的重量,并使其固定于一定位置的支承部件,还要承受操作时的振动与地震载荷。橡胶支座是橡胶和薄钢板紧密结合而成,用于支撑桥梁重量。铅芯橡胶支座是在RB支座的中心压入铅芯构成的。

搜索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卢先生
  • 电话:023-18580156
  • 邮件:348261989@qq.com
  • 传真:023-18580156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优质耐用三维隔震支座|品质好的三维减振隔震支座动态
优质耐用三维隔震支座|品质好的三维减振隔震支座动态
单价 面议
询价 暂无
浏览 128
发货 重庆付款后3天内
库存 1普通起订1普通
品牌 博锐斯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0-01-01 09:24
 
详细信息

耐用三维隔震支座|品质好的三维减振隔震支座动态,重庆博锐斯减震技术有限公司秉承客户至上、服务良好的经营理念,公司生产的三维减振隔震支座以品质优良、售后服务专业完善,累积了不错的口碑。公司拥有经验丰富的客户服务团队,在的服务期限内保障客户能在信息时代的高速路上驰骋。我司尊重人才注重技术,使用户在享受信息科技发展成果的同时,不断获得更高的收益。我们重视创新,不断突破,顾客的满意才是重庆博锐斯想要达到的目的。我司与您友好同行、同舟共济。

精良的做工、强大的技术支持、完善的售后服务,使得重庆博锐斯减震技术有限公司供应的三维减振隔震支座得到了用户广泛赞许。重庆博锐斯始终以市场为导向,依托强大的技术团队以及完善的管理机制,坚持为顾客供应高质量产品。同时我司还配备了的物流方式为您配送货物。公司诚挚期盼与您共创美好生活。

耐用三维隔震支座,1.建筑机电五大系统抗震支架。主要包括建筑的给排水、风机、风管、桥架等;并提供设计、产品、安装一体化的服务。主要经营的产品有机电系统抗震支吊架、新型组合隔震支座、高性能阻尼器、三维减振隔震支座、风管抗震支架、机电抗震支架、消防抗震支架、管道抗震支架、纵向抗震支架; 2.隔震橡胶支座。支座是指用以支承容器或设备的重量,并使其固定于位置的支承部件,还要承受操作时的振动与地震载荷。橡胶支座是橡胶和薄钢板紧密结合而成,用于支撑桥梁重量。铅芯橡胶支座是在RB支座的中心压入铅芯构成的。铅芯压入后与橡胶支座融为一体追随剪切变形,这种支座是由橡胶支座安定的复原装置和铅的能量吸收装置所构成的阻尼机构一体型的隔震装置。高阻尼隔震橡胶支座,即国产高阻隔震橡胶支座按照国标GB20688设计的产品又称HDR支座,它是在橡胶中加入各种配合剂,用来提高橡胶的阻尼性能(增加滞后损失,降低其储存模量),然后利用这种具有阻尼效果的橡胶制成的与普通橡胶支座结构近似的一种钢板和橡胶通过热硫化构成的叠层产品 3.粘滞阻尼器。.粘滞阻尼器是根据流体运动,特别是当流体通过节流孔时会产生粘滞阻力的原理而制成的,是一种与刚度、速度相关型阻尼器。一般由油缸、活塞、活塞杆、衬套、介质、销头等部分组成,活塞可以在油缸内作往复运动,活塞上设有阻尼结构,油缸内装满流体阻尼介质。 3.屈曲约束耗能支撑(BRB)。屈曲约束耗能支撑(BRB)是一种有效的耗能减震构件,无论受拉还是受压都能达到承载全截面屈服的轴向受力构件,较之传统的支撑构件,它具有更稳定的力学性能。BRB在承受压力和承受拉力的情况下,表现出相同的滞回性能和的耗能能力,这种特性使它具有双重结构功能,既能提供必要的抗侧刚度,又可为结构附加阻尼,降低结构在罕见地震作用下的振动响应 手机:18580156155 联系人:卢先生 地址:重庆市南城大道1号协信城15楼

重庆博锐斯减震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安全防护设备供应公司,可靠的产品质量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使我公司的三维减振隔震支座产品在重庆;四川;贵州;云南销量长红,我们主要为需求人群服务,重庆博锐斯以"信誉为先,稳健经营,创新精神"为经营宗旨,竭诚为广大新老客户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希望通过我们的真诚与努力能够与您携手同行、共创佳绩!

耐用三维隔震支座|品质好的三维减振隔震支座动态,重庆博锐斯全体员工团结一致、上下一心,在时代发展潮流中顺势前进。我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学习新思想,引进新产品,在市场发展中占有一席之地。完善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每一道生产工序严密监管,每个三维减振隔震支座的品质稳定。以用户体验为基础,我们为需求人群专业化、规范化售后服务。如您对我们的产品及服务感到满意,欢迎与我们联系。

以上是关于重庆橡胶支座生产商,四川橡胶支座生产商,耐用三维隔震支座,玉溪隔震橡胶支座,安顺隔震支座的详细信息,如有疑问,请致电联系重庆博锐斯减震技术有限公司,有专业人员为你解答

三维减振隔震支座